當家庭主婦以來 用的都是膠棉拖把


北上以後 量販店 一支約99元的膠棉拖把


膠棉還好好的 卻總是從握柄中間的接縫處斷掉


連著斷好幾支之後 我開始詢問週遭的家庭主婦們


什麼拖把最好用?


同事說她用3M的魔布強效拖把


同學說她自己捨不得買 可卻買了好神拖給爸媽用


兒子也說補習班主任用的是好神拖


好神拖在網路上同樣夯到不行


雖然好奇 但價錢一直是考量的主因


 


一個星期六晚上 


兒子打破一整瓶放冰箱旁的茶仔油


油漬超難清 更何況是一整瓶油?


我和女兒清理到半夜 


起先孩子怕我知道


拿了拖把的魔布去把油拖出來


就這樣 毀了唯一的拖把


這下只好上網 心裡一直掙扎著想買的好神拖


一咬牙 訂下去了~~


 


買的是新一代 S350手壓式旋轉脫水的好神拖


貨到時 兒子比我還好奇 急著拿來玩


兒子簡直把它當成玩具 沒兩下子就組裝完成 


還敎我要怎麼用


手動的新設計 的確不沾手又省力


看拖把在桶子裡下壓迅速垂直旋轉 


利用離心力脫乾拖把上的水


看起來真的好神!不得不佩服發明者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拖把布不像膠棉 可以自動吸附毛髮


所以要先把地掃乾淨再拖


或者拖完地 要把沾在拖把上的毛髮用手抓下來丟棄


不過整體試用後感覺還不錯啦 至少拖把重量可以接受


拖過的地也滿乾淨的 我打八十分


 


這下好啦 既然兒子有興趣


以後這不太費力的工作 理所當然就交代給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