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這一家都是愛動物的人,小時後媽咪為了想養寵物,


學校教室裡忽然跑進一隻小狗,老師知道我很想養狗,但媽媽不肯,


便要ㄧ位同學陪我把小狗抱回家,由我的同學問媽媽可以讓我養小狗嗎?


我則躲在巷子內偷聽,結果當然是不准,只好把可愛的狗狗抱回去讓其他同學認養,


之後發現後院總有隻大黃貓歇息在牆頭上,不久牠生了小貓,


我很高興的問媽媽可不可以養其中的ㄧ隻?媽媽勉強答應讓我養在後院,


我很高興,每天去跟小貓玩,直到有一天,媽媽說貓長大了,要將牠送走,


我好難過,又不能拒絕,眼睜睜的看著貓咪被裝在鞋盒裡,


走到對街的圍牆前,將盒子及貓咪ㄧ起丟進圍牆的另ㄧ面,


回家後我哭了好久,睡覺時還用黑髮夾在床的橫桿上畫了貓咪回家的路,


可惜貓咪再也沒回來過!


又有ㄧ次是媽媽養了ㄧ隻母雞吧!牠也生了小雞,黃色的小雞好可愛,


我每天放學都去抓小雞來玩,籠子的洞太大,小雞抓回籠子裡又從洞裡跳了出來,


最後母雞小雞怎麼不見了?我已不復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