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下午 陪兒子休假在家裡


閒來無事 開電腦看看信箱


 


天啊!是發生什麼事了?


哪來這麼多回應啊?


看到的都是"恭喜上精選!"


 


"精選"?


以往只在別人格子裡看過


卻從來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也讓我深刻感受到網路的驚人力量


不過 ㄧ頭霧水的我 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到雅虎的部落格首頁 遍尋不著


到底是哪篇文章 或是相片上了精選?


等到女兒回家 才終於解惑


原來是這張"當我們同在一起"被選上了


 



好像還有這張



以及這張



 


部落格一直是我用來留下旅遊 心情紀錄的一種方式與空間


還可藉此讓親朋好友暸解我們的生活近況


 


上精選讓我有機會認識更多的格友 是令人高興的


這麼多回應 ㄧ時突然有當大明星的感覺~~


 


不過也希望格友們能夠體諒 我會用心的一一拜訪


慢慢寫上回應 尋找更多用心 值得欣賞的格子


 


也祝福大家 生活上都能順心如意


期許自己在崗位上更加努力 ㄧ步ㄧ腳印



在部落格上分享更多 更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