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第一次穿制服,就為了褲子太大而搞不定。


(媽總想著孩子一眠大一吋,花一樣的錢,


要買大一點的褲子才不浪費嘛!)


 


弟弟從來沒穿過要拉拉鍊的褲子,


一早起床穿好制服要尿尿,就尿濕了褲子。


放學回家時還跟我說:


「我今天在學校跟楊XX還有他的表哥?堂哥?還是他哥哥?


玩紅綠燈的時候啊,我喊「紅」的時候還一直彎下來弄褲子,


這裡那個(指褲頭的鉤鉤)都自己打開了啦!


害我今天下課跑步的時候要一邊拉著褲子一邊跑,


都跑輸人家。」


孩子的童言童語,真是令我笑彎了腰


 


趕緊趁著假日把褲子腰際縫小一吋,再教他練習怎麼上廁所,


想不到小男生也有這樣的困擾,覺得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