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2日因為辛樂克來攪局都關在家裡


颱風天窩在家裡睡覺多好啊!為什麼還要上學呢?


 


今早正值上學時間,竟下起滂沱大雨,


媽咪勉強先起床,準備兩位同學的餐袋及水壺。


7:15開始叫兩個寶貝起床~夠晚了吧?


姊姊總是動作迅速的整理好自己隨即出門,


弟弟則是叫啊叫的賴著不起床~~


叫得我這個媽有時會發飆:到底是我要上學還是你要上學?


沒想到衝進房間,看到弟弟穿制服的樣子


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妳可以想像一個小朋友把一件制服的領子和第一顆釦子扣在脖子後面,


頭可以從第1和第2顆釦子中間鑽出來的模樣嗎?


 


問小朋友怎麼有如此高超的技術把制服穿成這樣?


只見他慢條斯理的說:


「因為我要穿制服的時候看見制服的第1顆釦子是扣上的呀!」


那~那~那~你拿來就直接套進去了哦?


我真是被寶貝弟弟給打敗了~~


扣第1顆釦子是因為媽洗完衣服要晾乾才扣的呀!


阿你要穿之前是不會把它解開哦?


 


為了制服廠商有飯吃,這套制服可真是給一年級的小寶貝帶來許多麻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