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圖書館借了一本書,書名叫「當汪遇上喵」


內容敘述作者家中養過或者遇過的所有貓兒和狗兒,


細細描述了每隻貓狗的由來,還有牠們特殊的習性等,


每隻寵物皆有特寫鏡頭,


專業的拍攝技術,不管是流浪貓狗或是名犬


在鏡頭下看來特別惹人憐愛!


可愛的貓狗加上細膩動人的描述,



我隨口說了句:看來貓咪似乎比較好養


小朋友聽了竟跟我吵要養貓~~


天啊!我連人都快養不活了,要怎麼養貓?


更何況家中還有一隻鳥呢,


不然妳們是嫌牠太好命了?


想讓牠體驗食物鏈還是物競天擇啊?


 


做媽的只好趕緊找其他話題岔開~


忽然想到我們好久沒去師大路的極簡咖啡館了,


裡面的貓咪非常多,幾乎都是流浪貓,


在店裡自由的來去,


每隻貓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


我們去的時候是冬天,


幾乎每隻貓都在睡覺,而且睡姿千奇百怪,


更有趣的是有的貓會自己窩到你身上,睡得傻呼呼的,


怎麼叫也叫不醒,還盤據在餐桌上,


或霸佔了餐椅,一點也不客氣!


上次去的時候拍了幾隻,來欣賞一下囉~~


 


我笑稱它是瑜珈貓,瞧!


它把自己捲成一團的模樣,還會遮住眼睛呢,是怕光?



這隻也睡得不醒人事~~



這隻叫黑白,牠比較兇,上回去的時候,


抓傷了一位小朋友,把小朋友嚇得哇哇大哭呢!


但我欣賞牠優雅的姿態~~




97/9/21再度造訪,留下更多貓咪的畫面~~


每隻貓的脖子上都有個漂亮的掛牌:寫著牠們的名字


瞧,牠叫「小可愛」,牠結紮了



看我七十二變~~



這是弟弟最愛的「小捲」~~嗯!聽起來好像很好吃的哩!




店裡的小姐說:小捲很喜歡躲在廁所裡跟客人撒嬌,


果然我們進廁所時,便看到她在門邊磨蹭著,


時而聳起背,跺到我們的腳邊繞來繞去撒嬌著,


可是太愛去廁所會不會不太好?


是要偷窺呢?還是偷喝馬桶水~~


唉,不是我愛亂想,畢竟廁所還是粉髒的嘛!





這是「狀元」,瞧牠黑不啦嘰的,老闆說牠粉乖~



從我們到的時候開始跳上旁邊的椅子呼呼大睡,


任憑姊姊怎麼逗牠,把牠用毯子捲起來,尾巴吊起來,


牠都可以不理,直到我們要離開還是賴著沒起來,真沒禮貌~


 


來看看其他的貓吧!



 


我們從1:00多待到快4:00離開,


叫了一杯柳橙汁及一杯百香果氣泡飲料(姊姊說不錯喝)


價位並不便宜。弟弟直吵著下星期還要再去極簡看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