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快到了 以往吃粽子不必擔心


有姊姊會包 有婆婆會買


北上之後 人生地不熟的


去年跑到南門市場 看到不同口味的就買來吃吃看


不過價錢並不便宜


今年看到團購有粽子試賣 也買來嚐鮮


前天剛拿到這家標榜有認證豬肉包的粽子


我選的都是瘦肉 所謂的胛心肉


粽子的外包裝 兩個一封



從外面看感覺不大顆


打開後 大小還好啦!



當然如果要跟姊姊的巨無霸比起來還是差很多


蒸熟後撥開 看到裡面很明顯一大塊肉


旁邊還有我愛的花生與蛋黃 香菇等



雖然沒有自己包的料來得多 但一顆30元的試吃價


口味傳統道地 還不錯吃啦!


我不會分所謂南粽 北粽 


加上嘴鈍 不太挑 很好養


過去總是吃不胖 現在則有需要減肥的困擾


東西要吃到我會大叫"好好吃哦!"不容易


大概只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會有這樣的反應吧~~


 

arrow
arrow

    笑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