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兒子跟養女兒實在不太一樣  女兒暑假作業第一次寫作文 


為娘的看不下去 改來改去


改了幾篇? 女兒到現在還記得


兒子呢? 


讀書、寫作文根本不要我管 也不給我看


 當媽的無奈 也只好任君揮灑


保留原汁原味的結果 卻更有可看性


 


以下是兒子的另一篇大作  感覺不大像在寫作文


倒像是這個年紀的孩子說話的口氣  有趣極了!




 


我長大了


 


我以前一歲、二歲的時候體重只有十公斤


可是我有一次去量體重的時候


發現自己已經變重了


我已經從小時候的十公斤變成現在的二十三公斤了


而且跑步的速度也更快了


還有我以前講話時會口齒不清


可是現在我講話很清楚


我才知道原來我已經長大了


 


我小時候到現在 我發現媽媽對我越來越兇 越來越嚴格


以前媽媽都抱著我睡覺 


現在媽媽說我長大了 不可以一直黏著她


學校的老師也不像幼稚園的老師ㄧ樣都陪我們玩


幚我們穿鞋子或衣服


國小的老師都要我們自己練習做 而且也更兇了


 


我希望能變胖一點 因為媽媽說我太瘦了


跟班上同學差太多


所以我決定每天晚餐都要吃多ㄧ點


這樣我才能夠健健康康的 不用擔心會常常生病


我也希望我能長高一點 不然我每次都是全班比較矮的


 


我已經升上三年級了


做什麼事情都要更加專心、更加努力


這樣才是真正的長大了


 



"媽咪越來越兇 越來越嚴格" 當媽的要喊"冤枉啊!大人"

這一切可都是為了你好呀~~


雖然因為事情多 有時會沒耐性  媽咪還是很愛你的~~


你永遠都是媽咪的寶貝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