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碰部落格了 這會兒 直停留在棗庄玩兔子~~


以往都從部落格知道我去哪裡玩兒、


了解我生活動態的同學和同事們都來向我抗議了~~~


 


沒寫部落格 理由不外乎:


~~是藉口? ~~才是主因? 其實真的是啦!


本來還有點兒壓力的 後來整個就是沒動力~~


加上家裡電腦超不穩定的 常常掛點 更讓我心有餘而力不足也!


前陣子兒子同學的媽媽來家裡 敎我如何使用FB


雖然開了帳號 但可別誤會 我可沒就此移情別戀


只是:事情真的太多 日也操、瞑也操~~


每天清晨即起~送女兒搭校車


上班進了辦公室 工作量只能以"源源不絕"來形容


下班回家帶兒子上芝麻街 再張羅晚餐也累了


早早就沒電了 上床睡覺!哪知女兒上了高中變得這麼累?


 


可是 yahoo還是很愛我的~~


打開信箱發現又有一堆回應 就知道又上了精選~~


棗庄的兔子





客家大院




還有姊母女倆在宜蘭被溫泉魚吻的誇張模樣



就是這三張照片上了精選~~


 


 


關於這陣子以來的生活 ㄧ直沒閒著~~ 


前些時候臨時受託 為美國回國的姑姑安排了從北到南


三天的旅遊行程 還到旅展去搶住宿券


 


利用假日帶著孩子到花蓮祥德寺參加地藏王菩薩祈福法會


 


上星期還去住院動個小手術


 


這些將在之後的文章裡娓娓道來


我會盡量恢復正常 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