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待了15年的工作單位裁撤後北上

    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北部 

工作地點也從萬華、土城、中和

現在又來到八里 

位於關渡橋下的辦公室雖不大

附近倒是有許多值得一遊的好去處

 

向來秉持「人在哪裡 就玩到哪裡」的理念

 

利用半天休假 和格友薰相約同遊觀音山硬漢嶺

 

在辦公室吃過中餐 一走出來 

見到許久不見的美麗天空 讓我激動不已

應該是我選的好日子 和薰帶來的好運氣

我們都是福星~~

 

我開車 由薰帶路

自遊客中心上方的停車處往上爬

我一向最怕爬樓梯了 心臟不好 容易喘

一路走走停停 說笑 拍拍照

硬漢嶺05

硬漢嶺03

硬漢嶺02

硬漢嶺04

 

薰是我家太陽鳥的媽咪

因此結下不解之緣

最近身體不適 心情不好

陪薰出來走走 聊聊天

身材高挑的薰 讓我在她面前

像個小矮人 有點沒自信

拍照經驗豐富的薰

很會營造場景 帶動氣氛

陽光下 先來張腳對腳吧

硬漢嶺01

 

用相機 寫下我們這天的快意

 

登頂了 什麼叫"硬漢嶺"?

硬漢嶺21

 

就是這「走路要找難路走、挑擔要撿重擔挑」

硬漢嶺06

走過了"難路" 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歡欣之餘 高高的一跳

硬漢嶺07

看我的"超級瑪莉"

硬漢嶺08

硬漢碑前

硬漢嶺09

再縱身跳

硬漢嶺10

硬漢嶺11

觀景台 見到遼闊無垠的美景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硬漢嶺12

 

這天的天空特別清朗

硬漢嶺15

 

除了拍照 還是拍照

硬漢嶺19

 

遠眺關渡大橋 可以清楚看見辦公室的位置

硬漢嶺13

 

 

硬漢嶺14

親愛的同事們 要認真、努力的辦公喲~哈

 

拍下有如風景明信片般 張張精彩的照片

硬漢嶺16

 

 

硬漢嶺17

硬漢嶺18

 

下面這張在畫面中間可以看見漁人碼頭與福容飯店喲~

硬漢嶺20

 

好姊妹也來張合照吧~

硬漢嶺22

 

回程的路上 仍處處有驚喜

硬漢嶺23

 

為這半天 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