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月底得知yahoo要關格的訊息

當時從震驚、氣憤到無奈、接受

不禁讓我想到聖嚴法師的四它: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真是好崇高的情懷!

 

想到當初在同學的鼓勵下

為了留下生活上的心情與感動

試著寫起部落格

超愛玩的我 每回出遊

也寫成了一篇篇的記錄

再回頭看 是記憶 也是美好的回憶

 

97年開格到現在

說多不多 說少也累積了近300篇的文章

藉由部落格 認識了許多格友

分享的力量 帶來特別的情誼

 

自從有了FB 只要輕輕按個"讚"

便成了連繫親朋好友 一種最簡單的方式

但是 對我們寫慣部落格的人來說

總覺得仍少了點什麼…

 

已經有點荒廢的部落格

因為這一次的打擊 有種無力感

卻也不能不當一回事

 

中秋連假 天兔來攪局 

無處可去 開始上網研究格友的搬家心得

先到痞客邦開個新帳號

在建立新環境的同時 尋尋覓覓之中

感受到無數的驚喜…

 

搬家對於我來說 不是毫無經驗

當初為了工作 從台中北上

工作單位、地點前後也換了3次

早練就了「隨遇而安」的態度與心境

小小的"部落格搬家"算什麼?

 

相信痞客邦亦有許多同好與新的資源

讓我們去探索、學習

期待新環境 給我們新的力量

把每一項挑戰都當作學習

就會有動力與更多的期待 

繼續加油喔!

 

後記:

相信許多朋友跟我一樣 搬家前感到非常不安

自己是參考了這篇搬家文 我認為寫得非常清楚

http://sandy423.pixnet.net/blog/post/37003389

可以依照上面寫的程序自己搬 不必擔心文章不見或掉圖

從雅虎備份後到痞客幫匯入 288篇文章加回應

我只花了約半小時就搬完囉~~一切都在!

真的很感謝梅子的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