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戶外教學日


過去在中部流行到"科學博物館"看恐龍


北部小朋友大概都是來到"木柵動物園"給動物看吧?


想到以前都陪女兒一起去 兒子也要陪一陪 不能不公平


 


前一天才遅到被罰寫的兒子一早便催著我要出門了


真正是~上學都沒這麼認真


到了學校才發現 大家還幾乎都到了呢!


前一天還熱到不行的好天氣 這時竟然飄起雨來 


幸好家就在學校對面 趕緊回家拿把傘


一共有六位家長參加 老師把孩子分成七組


一個家長帶四個孩子 老師帶的是最調皮的學生


 


到了木柵 雨還在下 要孩子們把雨衣穿上


雨停了 家長成了撿場


幫孩子拿午餐 外套還有雨衣


收進孩子們的背包 頓時變得沉重


 


先到可愛動物區參觀 在排隊等遊園車時


我們要搭的遊園車



還幫我們這一組的孩子照相


四個小寶貝


 



ㄧ轉眼要上車時 竟少了一個孩子 


搞啥?簡直快把我急瘋了~


確定孩子跟在老師身邊 下車後我便開始盯得很緊


兩個女生總是跑得飛快 兩個男生動作又特別慢


我像潑婦一樣 直要扯破喉嚨 


在動物園裡亂喊亂叫 簡直沒有形象


吃過飯 兩個女生興沖沖要我幫她們拍照


還超會擺pose的



看老師帶四個最皮的學生 卻都跟得好好的


還是不得不佩服當老師的功力!


我們這一班



兒子和最要好的同學合照 在比瘦的 



回頭看我們這些爸爸媽媽一路又跑又喊的追著孩子跑


就怕有什麼閃失 少了一個孩子 可承擔不起啊~~


走過幾個主要區域 也看到了最新鮮的貓熊


可愛的貓熊和無尾熊


不約而同把屁股對著我們睡大覺



貓熊館的樓上 展示著許多恐龍模型



與科博館很像


當然也少不了賣紀念品


 


一整天走下來 下午一坐上車


大人們都累到攤在椅子上 講不出話了


孩子們還活力四射的看著"花田一路"哈哈大笑!


聽到有位媽媽無力的說:這些孩子怎麼都玩不累啊?


 


玩 怎麼會累?


回家後才知道累 要兒子去睡一下


一躺下去就睡到不醒人事了~~


 


晚上睡不著 想著罵孩子好像罵太兇


好像還嚇到旁邊的媽媽


 


隔天問兒子 同學有沒有說我好兇?


兒子說:沒有 但是妳真的好兇 像恐龍


我...居然說我像恐龍 


"不過老師在學校罵人比妳還要兇!"


 


真的啊?聽起來安慰多了~~


 


記得到女兒學校當愛心媽媽時就覺得當老師不容易


遇到學生管不動 壽命都要減少好幾年!


年紀大了 理當更有修養的


有時卻反而變得很沒耐性


我想還是乖乖上班修身養性比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