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長大了!


從無毛養到牠會飛 真是一段充滿樂趣又有無形壓力的日子


10/18出生  11/1就帶回家  才剛睜開眼睛


皮包骨 加上一點點的胎毛 小不隆冬的


看起來粉恐怖  摸起來也還軟趴趴



脆弱的模樣  真是令人害怕  


平時騎車上班的我為了牠開車 每天帶到辦公室餵食一餐


在家用電燈泡照牠  到辦公室用電暖爐"烤"


就怕凍著牠無毛的身軀


還好這小傢伙很爭氣 被我養的胖嘟嘟


也夠乖 不吵不鬧 


能讓我用化妝箱裝著牠到處旅行  回台中探親



右邊是麻糬  左邊是差三天出生的同胞"兄弟姐妹?"



記得暴羽管時 女兒看到她的反應是:


「你怎麼變烏鴉了?」


「我不要養一隻黑鳥啦!」


漸漸長大 眼睛看著你時


女兒又說:「啊!你長得好像企鵝 


你是黑麻糬 是芝麻口味的」


爲了配布丁 改叫牠麻糬 聽起來都很好吃


乖乖的黑麻糬 每天吃飽睡 睡飽吃 所以長得很快



原來的小盒子裝不下牠了 改用太陽餅盒子裝牠 


再放入化妝箱保暖


牠總是乖乖的躲著 偶而爬到盒子外的空間


11/23 麻糬會飛了 翅膀拍呀拍的


我總是遠遠的叫牠:麻糬 飛~~


麻糬雖然已經比布丁重 卻非常膽小


和布丁比起來 布丁簡直就像瘋子


布丁會去啄麻糬前面因吃奶打結的羽毛 啄得麻糬唉唉叫


 


麻糬ㄚ麻糬 你要大膽 要兇ㄧ點 才不會被布丁欺負


希望你們能和平共處 早日送入洞房 出現另ㄧ群小布丁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