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升上小三後 開始要寫作文


小朋友還不怎麼明白要如何寫作文


盡管姊姊可以算的上是作文高手


看到弟弟的作文 有點快昏倒的感覺


卻也不能給太多意見 失去原有的童真趣味


下面這一篇 算是具有代表性 超級可愛的文章


請大家共同來欣賞 一起笑一笑吧~~


 




我喜歡的小動物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狗、羊和鳥


我常常在路上看到一些很可愛的小狗


所以我非常喜歡狗


我在動物園的時候也常看到羊和一些很漂亮的鳥


所以我也非常喜歡羊和鳥


 


我之所以會很喜歡狗是因為狗長得很可愛


而且媽媽以前也有養一隻狗


可是那時候我還沒出生


不過在我看了媽媽以前養的那隻狗的照片了以後就喜歡上了狗


 


我之前到一個地方 那邊有好多隻羊


有好多小朋友都跑去那裡餵羊


我叫媽媽帶我跟姊姊去


有一個大哥哥給我跟姊姊一人一把草


我跟姊姊餵了很多隻羊


我發現羊在吃草的時候好可愛


而且也不會咬到我 所以我也很喜歡羊


 


我家裡有三隻鳥 有兩隻是太陽鳥


一隻是阿蘇兒 牠們每天都會陪我玩 還會唱歌呢


而且身體圓滾滾的很可愛


每次回到家看到牠們我就會很開心


所以我才會喜歡上鳥


 


狗、羊和鳥是我最喜歡的動物


不管是在街上 在動物園都可以看見牠們


牠們很可愛也很有趣 所以我很喜歡


 



~~~~~~~~~~~~~~~~~~~~~~~~~~


給可愛的弟弟拍拍手鼓勵鼓勵吧!


老師給了93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