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封感謝信~給親愛的媽媽


 


感謝媽媽每天為我們做牛做馬、不辭辛勞的照顧我們。


媽媽每天煮飯給我和姊姊吃,還要付我去補英語的錢,


媽媽每天賺錢很辛苦,回來還要洗衣服、摺衣服、收衣服、洗碗,


媽媽還要照顧三隻小鳥和一隻狗跟兩隻甲蟲。


媽媽一個月只有三萬元,這樣子錢根本就不夠用,


而且媽媽每天都到六點多才回家,


回家又要煮飯、掃地、拖地,根本就沒有時間陪我。


媽媽有一次為了趕來接我而出車禍撞到人,


那ㄧ次我真的好感謝,長大後我ㄧ定會報答的。


媽媽有時候會上網找好玩的地方帶我跟姊姊去玩,要花很多錢,


可是媽媽為了陪我們都省吃儉用把錢存下來。


還讓我跟姊姊吃營養的食物,自己都吃剩菜剩飯,


媽媽每次吃剩菜剩飯的時候好像都心甘情願、甘之如飴,


其實心裡很痛苦,


每次看到媽媽吃剩菜剩飯的時候,都好想對媽媽說:


「媽媽以後我ㄧ定會讓您吃好吃的,不再讓您吃剩菜剩飯」


我真的很感謝您,長大後我ㄧ定會當ㄧ個孝順的兒子來孝順您!


敬祝 健康平安


 



看完這一篇  媽咪我真的很感動、卻也笑到流眼淚


 


霎時、我覺得自己的命好苦啊~~


女兒說我們看來就像個乞丐家庭,我像個拾荒的老婆婆


我整個就像電視上播出:需要電視台到家裡訪問、送慰問金,


還要打字幕,請大家捐款到XXX愛心專戶的那ㄧ種家庭有沒有?


超悲情的~~


 


我這媽「不辭辛勞就罷了


竟然「做牛做馬」「還要照顧三隻鳥和一隻狗跟兩隻甲蟲」


嗯~現在狗送人了 卻多了一隻蟑螂 唉!


「煮飯、掃地、拖地、洗衣服、摺衣服、收衣服、洗碗」


兒子啊~關於衣服 你的先後順序好像有點錯亂哦?


應該是「洗衣服-收衣服-摺衣服」啦,還少了"曬衣服"呢~~


要放哪個位置才對呢?唉,下回該敎你從頭到尾做做看才搞得清楚吧?


 


「吃剩菜剩飯好像很心甘情願、甘之如飴,其實心裡很痛苦」


是啦~~是偶爾吃吃剩菜剩飯啦!倒是常和兒子合吃ㄧ個便當


ㄚ也沒有每天煮飯ㄋㄟ 真的是很心甘情願 甘之如飴


但沒有很痛苦啦!


 


不過ㄧ個月三萬塊的確是不夠用啦!


畢竟要養你和姊姊、還要租房子


摩托車是十幾年的中古車


車子也開了十七年,沒錢換也只能車頂貼膠帶防車內漏水


 


乖兒子 雖然現在過得很辛苦


你先好好讀書 好好寫作文 不要變壞 以後再努力賺錢~


房子不必大 有游泳池、健身房、還能泡溫泉最好~


車子也不必買太好 買那種"L"的ㄧ人ㄧ部就好~


媽咪先做做白日夢 要是能中個大樂透也不錯~


最好要有那個命 好好活著 才能期待日後的好日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