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手


 


我悲傷時,安慰我的那雙手;


孤單時,陪伴我的那雙手;


寒冷時,溫暖我的那雙手;


跌倒時,扶起我的那雙手,


就是媽媽的那雙手。


 


小時候,媽媽耐心的陪我學走路,


媽媽的手幫我洗澡,


媽媽從不說苦,


媽媽扶著我學騎腳踏車,


媽媽的手日以繼夜的洗碗、洗衣服、做菜,


媽媽的手從小陪伴著我,


不管何時何地,


媽的手總是陪在我身旁。


 


現在,媽媽的手還是日以繼夜的工作,


結果媽媽的手變得更粗糙了,


但是媽媽的手依舊很溫暖,


雖然媽媽沒有太多時間陪伴我,


但是只要有媽媽,


家就是一個溫暖的家。


 


一雙傷痕累累的手,


一雙有著皺紋的手,


一雙充滿愛與溫暖的手,


那是媽媽的手,


是鼓勵我向上的手,


我要對媽媽說:「媽媽,您不用那麼辛苦,


您老了、累了,不用勉強,該換我們接手了,


您好好享受您的生活吧!」


 


 


 


兒子又寫了這篇感人的作文


這回連女兒都說:


寫的真噁心 可是真的寫得還不錯


可以去投稿囉~


 


當媽的看到還真是超感動的


等我老了 應該會很好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