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累了 還是有唸經有保庇?


抑或是教會溫暖的床和被子真的讓我回到小時候


已經失眠很久的我 這一晚睡的還不錯哩


本來想早起的 竟然爬不起來


不過我還是最早起來的


 


我喜歡在清晨 一個人帶著相機出去拍照


可以自由自在的不受干擾


只是這回時間已不早 加上被兒子發現了


只好問他要不要一起出去晃晃?


見到天際透出一點點的陽光 襯著美麗的教堂建築


超感動又興奮


拿起相機 按快門的手停不下來







 


看見邱爸爸與邱媽媽為了聖誕節用心的佈置



進到教堂裡面




 


一雙兒女和我出遊 最受不了的就是我一直不停的拍照


一個地方總要拍上好幾張才甘願


沒辦法 技術不好 只有藉機能多練習


各種角度取景 各個模式調一調


再比較看何種效果最好


我跟孩子說:這是我的樂趣


 


兒子喜歡黏在我身邊 看我顧著拍照不理他


會生氣、抗議


跟著我走在路上 突然發現一隻死掉的青蛙


"哇"的一聲就跑回去了~~


我跟著回去 換女兒要跟我出來


看她參加法會卻穿成這樣



擺明是來出來玩的~~


不過也多了一個人可以幫我拍照



 


到過天祥好幾次


基督教會和文天祥公園是我以前不知道也沒來過的



從教會到文天祥公園的路上


景致秀麗






還可遠眺普渡橋與祥德寺



慢慢爬上文天祥公園




 


初見面 我說文天祥你也太瘦了



脖子快比野柳女王頭的脖子還細了



不過後方一整片的正氣歌



仍令人不由得肅然起敬


 


女兒當麻豆


年輕就是本錢 隨便拍都好看





媽現在就只能搞笑了~~



 


教會住宿在十點鐘退房 回教會收拾東西


準備到祥德寺參加法會


兒子和女兒要比賽誰先爬上文天祥公園



經過天祥服務站



稚暉橋



剛好看到台灣好行的車子



其實現在來花蓮可以很輕鬆


只要搭火車到花蓮火車站


就可以在附近轉搭台灣好行


到著名的七星潭與鯉魚潭騎腳踏車


或者到太魯閣各景點逛逛


經過普渡橋



來到祥德寺



法會剛開始 請到縣長夫人致詞


 


說來奇怪 法會當天的天氣總是會放晴


北部濕濕冷冷的天氣 雨下得都快發霉了


千里迢迢來到花蓮 久違的陽光


讓大家雨傘丟一邊 衣服一件件的脫


這~要感謝地藏菩薩慈悲


還有大家的虔誠吧



跟著法會儀軌 中間穿插著捐款號召


誦完經 緊接著用餐


雖是素齋 倒也吃得挺飽


吃完飯 又想往山下跑了~~


 


 


天祥基督教會:天祥路19號


TEL:03-86911228691203


聯絡人:邱爸爸、邱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